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深圳市互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云服务器,服务器托管,服务器租赁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白悠然
  • 电话:18925239433
  • 手机:18925239433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主机托管应注意这些
主机托管应注意这些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主机托管应注意这些 
品牌: 互盟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1-09 11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主机托管关乎企业发展是否顺利,因此选择一家合适的服务提供商,并且选择适合企业自身情况的服务是十分重要的。

 

在选择服务提供商时会面临很多选择,我国IDC商众多,而其所适合的企业业务不同,也会对不同企业产生影响。因此,对于小微型及创业公司来讲,选择具有ISP许可证、资质好、名气大、信誉高的企业是基本原则,即便这种企业的服务费用相对要高也是值得的。而且,在选择托管服务商时一定要避开中间商,直接与服务提供方对话,高效省钱。

 

机房的重要性不如服务

 

在选定中意的提供商后,一定要对其进行实地考察。考察的过程中应当优先考察服务商的人才、经验、设备、信誉和规则,然后才是机房等表面问题。而且,在有选择的情况下应当优先选择本地托管,因为服务器托管也并非万能,难免会有硬件升级、故障以及软件维护等一些远程维护无法解决的问题。这样也可以提升本地用户的访问速度,提高用户的体验。

 

签订托管合同时,一定要明确化双方的责任和权利,例如服务器变更IP时应当提前几天告知用户,服务器转托等麻烦问题。同时,用户应当明确服务商的营业执照以及ISP许可证等,前期工作做的越仔细,后期合作纠纷就会越少。

 

服务方面,要明确提供商是否提供免费测试,只有这样才能确定其网速是否达标;是否提供24小时的服务也是很重要的,如果不能的话,服务器很可能出现一段真空期,一旦发生数据问题很可能是灾难性的;安全防御能力如何,服务器的安全永远是放在首位的,服务商的安全防御能力将会十分重要。

 

主机托管往往是企业迈向专业化的起步,也是其发展中至关重要的一步,选择一个对的合作伙伴,将会是企业起步的润滑剂,而相反,错误的伙伴则很可能变成绊脚石。所以,做一个甩手掌柜也不是那么容易呢。

更多高防服务器+裸金属知识交流,欢迎加Q群:744425831,超多大牛为您解答疑难问题
 
深圳主机托管:http://www.humenggroup.com/
东莞主机托管:http://www.humenggroup.com/newsInfo-34-133.html
云服务器购买:http://www.humenggroup.com/newsInfo-34-855.html
云服务器租赁:http://www.humenggroup.com/newsInfo-34-859.html
公司名字:深圳市互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互盟股份以数据中心为基础、以云技术为核心,为客户打造私有云、混合云、云超融合、容器云、云交换等解决方案,帮助客户解放基础架构,专注于业务创新。
公司主营项目:服务器托管,服务器租用,定制云,混合云,私有云,网络安全
公司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苑路15号科兴科学园B2栋4层
主机托管应注意这些 服务器托管如何选择硬件配置 服务器托管的优点有哪些 主机托管的优势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服务器托管的优点有哪些 | 主机托管的优势 | 主机托管应注意这些 | 服务器托管如何选择硬件配置
询价单